啾咪啾咪

一期一会

占tag真的打扰了,❗对人不对圈,只针对个人不上升圈子和正主❗

抄袭可耻,直接换头别圈同人文冒充原创更可耻

原委都在图里,因为事出lofter,而我已经弃用lof很久了,为了这个事用了曾经的号,对现在还关注我的lof粉丝打扰了的话也说声抱歉。

我真的希望跨圈换头我的文能给我一个交待。

P1-P4是最开始的经过,P5-P6是我做完原图之后又发生的后续,P7-P8是后续的后续。

真的不想打扰无关的人,但我也真的不想自己的心血被别人拿去直接换头,所以再次抱歉!!😣😣希望大家至少能避雷一下吧,可能给自己讨到说法希望渺茫,但我也要为自己争取一下。

原文对比因为敏///感词和图片压缩的关系我发在微博了,链接我会发在评论里。

打扰大家了再次抱歉!希望两边无论哪边都不要上升!!不要吵架!!最后祝两个圈子的正主都能不受傻逼的影响前程似锦走花路吧!!!

评论(31)
热度(96)

© 啾咪啾咪 | Powered by LOFTER